酸柿_Parfen

理智的疯子。
在多个冷坑之中反复横跳,写文全为娱乐。
更文频率不定。
aifadian是Pfen

突然的争执?!【02】

*cp大概是库丘林x咕哒子&罗宾汉x咕哒子,乙女向(真的吗?)
*前方严重ooc!注意避雷!
*咕哒子究极可爱不接受反对意见!
*【01】传送门在评论里
*以上!

ready?




“叩叩。”我咬了咬嘴唇,攥紧了手里的袋子。
  “……进。”里面的声音听不出什么情绪。
  我咽了口口水,推开门。
  库丘林背对着门坐在床上,手里是他的长枪。
  我小心翼翼地走进,站在床边,和他隔了一张床的距离。他明知道我在他身后,却不回头也不说话。一片安静之中,我吞口水的声音分外明显。
  “呐,库丘林?”我硬着头皮开口,“那什么,我把今天训练场打的火种带来了——呃,我放在这里,你记得——”他突然回过头来,猩红的眼睛撞进我的视线,表情不咸不淡。我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接下去这样的对话。我们这样僵持着,我手里拿着金色的火种,不安地看着他。
终于,他站起身来,顺手勾过枪,一步踏到我身前,接过了我手里的火种。我下意识地后退一步,试图逃过身材高大的库丘林投下的阴影,然而长枪冰冷的触感抵在了我的腰上。
  “有什么要说的?”这根本不像是他的声音,冰冷冰冷,没有一点温度。
  我下意识地掐着自己的手腕:“你……哎?”他把火种抛到一边,把我的手捉起来:“接着说。”
  我不敢再多做任何的动作,像背台词一般开口:“今天早上是我的不对,我不该那么小心眼儿,她,啊不,斯卡哈……师父,我知道她是个值得尊敬的人,我知道她很强大,真的,我不是讨厌她,我……”终于我还是语无伦次起来,但是剩下的话还是从嘴里滑了出来:“我就是个普通的女孩子而已,我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英雄啊,我希望我能作为我个人被喜欢,或者被讨厌也行,我不想被拿来比较啊,我到底哪一点像那位影之国的女王了呢?我讨厌这种说法啊!”
  一片沉默。
  “抬头。”我听见他咬牙切齿地说。
  我心里一沉。
  那双我很喜欢的红宝石般的眼睛此时像要燃烧起来一样,如同迸发的宝石魔术几乎灼伤我的眼睛,它们的主人看起来愤怒之至,像一头被侵扰的野兽,凶狠而残暴。我直到这时才反应过来,我面前的这位,是位留名史诗的大英雄,也是只战场上嗜血的野犬啊。
  他攥住我的下巴,强迫我直视他的眼睛:“老子迟早有一天要被你气死,老子那是在夸你你居然还挑三拣四?!怎么现在连老子的眼睛也不敢看了?早上不是在走廊里跟老子吼得很起劲吗?!啊?那时候的劲头都到哪里去了?说啊?!”我刚准备开口,又被他吼回去:“不是说每个英灵的故事你都要了解吗?斯卡哈师父对老子有多重要你不知道吗?!老子说你像她是在夸你啊艹!老子都多少年没这么夸过人了你告诉我你不高兴啊我操你大爷!”
  “……真是难得听到你说粗话哎。”我心里稍稍宽慰了一点,所以库丘林是因为这个在生气啊,幸好不是我像罗宾汉说的那样触及了他的底线。
  “……”他慢慢松开了手,似乎平静了下来,“真亏你还说得出这种话,看来老子是半点也没吓到你啊?”
  “呃……”
  “行吧,那老子问你,今天晚饭的时候老子没去你为什么不来找我,嗯?”
  “哎——?”
  “老子问你话!”
  “噗。”虽然一脸的余怒未消,可是刚才明明就是脸红了吧。
  “问你话!不要笑!”
  “那个啊,就是我是吃饭吃到一半才发现你不在的。”我想了一会儿,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。
  “……”穿着旅游印花衬衫的枪兵一脸“真是输给你了”的表情,把抵在我身后的枪收了回去,顺手甩了个枪花,戳在地上,“行吧,去自己的房间吧。”
  “你不生气了?”我问。
  “老子要是真生气你的心脏就挂在这枪杆上了傻子。真是个难哄的master!”
  “那什么,不和我去召唤池吗?”我出门前举了举手中的袋子。
  “嗯?”
  “我们试着召唤一下五星金枪吧?”
  库丘林的表情一下变得很复杂:“master你……”
  “库丘林的要求的话,我想了想还是可以答应的,素材的话我还可以继续攒。毕竟你也难得提一次要求嘛,当是我为早上的事赔罪,好吗?”
  枪兵瞪大了眼睛。
  许久,他才缓缓走到我面前,揉了揉我的头发:“还是不要了。”
  “哎?”
  “本来也只是一时兴起,冲着小姑娘大吼简直是侮辱了我自己,不是master你的错啊。现在的战力当中,五星有德雷克就够了,如果要召唤金枪,这些素材不如拿去召唤那个叫迦尔纳的枪兵,相对于师父来说,召唤他的话,你的负担要小一些。”他的笑容明亮至极,可以看见他咧出锋利的犬齿,“master也只是个小姑娘而已,满足我的愿望什么你你大可不必烦心,好好的把自己变强就好了。”
  我愣在原地。
  “好啦好啦,快回去睡觉,明天的任务记得把我排进队里,别再生气了,小姑娘生气会长皱纹的。”
---the end------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作者的话:写到后面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剧情也没有ooc也有一堆,大家就当清水小甜饼将就看吧(捂脸哭)
我对不起罗宾和大狗!(土下座)

评论(9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