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柿_Parfen

理智的疯子。
在多个冷坑之中反复横跳,写文全为娱乐。
更文频率不定。
aifadian是Pfen

关于新章(迦尔纳和吉娜可)

纯粹抒发一下个人感情。

其实我第一次遇见迦尔纳是在云通关ccc的时候,然后就成了永远的意难平。

我万万不会想到吉娜可和迦尔纳在月世界居然还能再次相遇,天哪。你妈的,fgo就是能通过卖情怀让猛女落泪……

当年看ccc的时候是真的被震撼了。因为自己也是个很废的人,是个逃避问题的熟练工2333,从来没有想过世界上有一种逻辑是这种完全的奉献,告诉你最废的人也有活下去的价值。

ccc最后迦尔纳飞上天的动画真的好尬,但是当时看得我真的心潮澎湃。当时真心祈愿吉娜可能好好活着,居然真的成真了呜呜呜呜。

关键是迦尔纳的付出是实实在在的有了回报。

他在无数次当舍予的英雄时,终于有人可以站在他身边,体察他的脆弱,告诉他,他的付出给了一个平凡脆弱的人多么大的改变。

同时,不要脸地说,我也感到自己距离那高尚的光辉也迈进了一步。

迦尔纳是永远燃烧着的日轮之火。这光明照亮吉娜可的同时,也照亮了屏幕前的人们(屏幕光?),至少我是这样自作多情的。

希望他们在迦勒底能幸福,和最最勇敢的咕哒和玛修一起,和迦勒底的大家一起,露出那种久别重逢的,真挚的微笑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给自己插个旗:等新章剧情出完之后,不论多短,我一定肝个贺文出来呜呜呜呜(我发四!)


评论(8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