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柿_Parfen

理智的疯子。
在多个冷坑之中反复横跳,写文全为娱乐。
更文频率不定。
aifadian是Pfen

突然的争执?!【01】

*cp大概是库丘林x咕哒子&罗宾汉x咕哒子,乙女向(真的吗?)
*前方严重ooc!注意避雷!
*咕哒子究极可爱不接受反对意见!
*以上!
  

ready?





“前辈她……好像是和库丘林先生吵架了。”对于罗宾汉难得的关心,玛修这样回答着。
  “……啧,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。”罗宾汉对这个答案并不满意,“我是问,为什么master突然和那个蓝色的lancer闹起来了?”
  一片沉默,然后是渐行渐远的脚步声。
  我仰躺在床上,在心里编辑着玛修接下来会说的话,入目是有些刺目的天花板上的白光。
啧。我感觉胸口闷闷的难受,好像淤积着一块污泥,咽不下去也吐不出来,时时刻刻纠缠着我的情绪。
  说起来,和库丘林吵架这件事倒是真的。起因简直有些莫名其妙——库丘林今天突然向我提出要去召唤池的要求,而我因为召唤材料不足拒绝了——之后就是事态的升级,这只库兰的猛犬冲我咆哮,而我很干脆地吼了回去。在玛修把我俩拉开之后,我也有专门去查过今天的召唤池,结果让我更加不爽,因为今天的召唤up是“那一位”——影之国女王,库丘林的师父,斯卡哈。简而言之,从库丘林第一次跟我提到这个名字开始,我就有种莫名的微微不爽,然而他重复重复再重复之后,我的态度往往引起他对于“master不尊重师父”的不满,终于在今天演化为一场灾难。
  虽然情绪不高,但拯救世界是不在乎作为“拯救者”的我的情绪高低与否的。我调整一下心情,从床上坐起来,前往了集合地点。果然,人都已经到齐——啊不,除了库丘林。我叹了口气,直视领队的德雷克欲言又止的纠结模样:“出发吧。”她瞪大眼睛:“可是……”“今天要刷四个训练场,再等下去就来不及了。”我淡淡地说,掠过一众英灵,率先跨入传送阵。
  刷完四个训练场已经是暮色四合的时候了。晚餐的气氛格外的冷淡,反而让我有些不好意思起来,如果是因为身为master的我的情绪让大家都不愉快的话……我抬头看了看属于库丘林的位置,希望能和他聊上几句,然而——没有来吗。我低下头继续扒拉着碗里的食物,却越发没有食欲。
  “master?”有些喑哑的声音在我头顶响起。
  “啊……啊啊啊,是,怎么了?”呆滞中的我被吓了一跳,连忙抬起头,映入眼帘的是罗宾汉严肃的绿色眼睛。
  “啊——真是的,说什么我羁绊值高又比桑松会讲话,非要派我来呢……”他一如既往地抱怨着,毫不客气地拉开我对面的座椅,“好了,master,发呆时间过去了,我可是专门跑到这caster聚集的图书室来找你——嘛,算了,废话不多说,呃,你和那个蓝色的lancer,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  “嗯?”我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  “就是,怎么说,我今天去问了玛修来着,她说你们是因为召唤的事吵架……怎么说,这可不是我要关心的,毕竟那个蓝色的Lancer也是不错的战力……哎呀,总之,虽然我个人是不太喜欢Lancer……但是如果是金色级别的话,既然蓝色的Lancer想要的话,我的意见是完全同意……呃……”
  “……噗。”我有些哭笑不得,前面一通语无伦次的话才是这位绿色弓兵的风格,至于最后那句像是许诺的话,估计是一众英灵商量的结果吧。
  “罗宾,不用太担心的啦,库丘林那家伙你也知道,他的脾气……”
  “不不不,master。”罗宾汉却出乎意料的严肃起来,“虽然说我应付不来什么骑士道之类的东西,不过那位名为斯卡哈的女性,对于那位蓝色Lancer来说,似乎是类似于‘底线’的存在,如果master这样轻视这样的冲突,迦勒底恐怕就永无宁日了哦。”
  “……好吧。”我叹了口气,不愧是羁绊满值的英灵啊,果然什么都瞒不过这家伙呢。
  “嗯,我就实话说了吧,其实我自己也有想过噢,我生气的原因啊,大概是,对那家伙的占有欲吧?”
  “哎?!”罗宾汉摆出一脸很受刺激的样子,但是转瞬间又回归正常,“请继续,master。”
  “……嘛。就是这样的事情呀。”爱尔兰的光之子,我总觉得他的红色眼眸如宝石一般特别讨人喜欢,再加上相处久了以后那种体贴的狗一般的模式,然后还有,锋利的眼角,柔软的嘴唇,爽朗的笑容,握枪的修长的手指,漂亮而熟练的枪花——特别是,这样的男人作为sevent向我宣誓效忠时的语气。很容易沉溺其中,不是吗?
  “就是这样嘛,本来平时都很忙,难得和你们聊天,那家伙却张口闭口都是斯卡哈斯卡哈,超讨厌,不是吗?说白了就是master对sevent的占有欲嘛。”我自暴自弃地趴在了桌上。
  对面的弓兵有些为难地挠挠头:“可是,那什么,master会不会,对我也有这样的感觉呢?”
  “哎?!”
  弓兵似乎没听见我的惊诧,语不惊人死不休地说:“比如如果我一直和master提某个村庄里的某个女孩子,master会不会吃醋什么的呢?”
  “哈?!罗宾你在说什么——我当然——等等,吃醋?”我一巴掌抹在自己脸上,“哎——呀!”
  我又叹了口气,平复了一下要跳起来逃走的心情,耐心地解释:“这是什么奇怪的问题呀,嗯?”
  “不过,如果真的要这么问的话,答案应该是‘是的’吧?毕竟我就是一个这么奇怪的人啊,从一开始召唤出大家就特别特别喜欢啊,嗯,就是超级的喜欢,想要做到最好,特别喜欢大家表扬我,要是你们和我独处的时候都在表扬别人,我可是会很伤心的。”我撇撇嘴,“虽然这是我的错没错啦,但是身为master我也想有一点特权嘛,总之,这次的事我知道是我错啦,我小心眼儿我钻牛角尖,但是,哎呀,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嘛。”我嘟囔着,声音越来越低。
  “我的master还真是没有安全感呢。”罗宾汉出乎意料地伸出缠着绷带的手,揉了揉我的头发,“‘占有欲’什么的,真是让人放不下心哦。不过,既然都被召唤来了就要好好工作吧,既然master你都已经有‘这样’的觉悟了,那位蓝色的Lancer再不原谅你就是他的失职了。嘛,总之去找他聊聊吧~事情会解决的。”他的语气又变回了往日的懒散,和刚才的语出惊人判若两人。
  在我抗议“摸头长不高”之前,他加重力道又揉了几下,就站了起来:“真是勉强了我来做根本不擅长的事呢,安慰小姑娘什么的,啊,不,果然也不算是完全的勉强吧。”
  他一边往门口走去一边漫不经心地补充:“今天master的肺腑之言我可是记住了噢,还没有熄灯,要解决问题的话就请趁早吧,若是master在某个蓝色的Lancer那里待到熄灯,身为sevent我也会不太高兴的哦。”
  只有剩下的我开始怀疑人生,所以罗宾你来找我,到底有什么意义呢?
  ——重要的是,我怎么面对库丘林啊啊啊啊啊?!

评论(9)

热度(36)